close


好 久 沒 有 出 去 逛 逛 街 了

今 天 考 完 期 中 考

下 午 就 和 呆 到 東 寧 看 衣 服

把 整 條 東 寧 每 間 店 的 衣 服 逛 了 一 次

發 現 , 沒 有 看 到 一 件 是 喜 歡 的

我 也 發 現

呆 跟 我 一 樣 , 都 只 看 模 特 兒 身 上 穿 的 衣 服

都 很 懶 的 去 翻 架 子 上 翻 衣 服

每 件 都 摺 起 來 我 怎 麼 知 道 它 是 長 怎 樣

所 以 , 最 後 在 東 寧 什 麼 也 沒 有

於 是 又 前 往 北 門 路


逛 呀 逛

好 不 容 易 有 件 吸 引 到 我 了

但 因 為 無 法 試 穿

所 以 我 只 好 放 棄 它


之 後 就 到 呆 和 鈺 涵 推 薦 的 那 家 店

這 家 不 知 道 開 了 多 久 了

我 竟 然 都 沒 發 現

一 進 去 看 到 好 多 人 東 翻 西 翻 的

架 上 的 衣 服 被 翻 的 亂 七 八 糟

不 過 , 裡 面 的 衣 服 有 的 是 感 覺 沒 見 過 的

重 點 是 , 便 宜 到 不 行

跟 網 拍 上 的 價 錢 有 的 比


而 我 也 開 始 東 翻 西 翻

一 直 找 不 到 我 喜 歡 的 長 版 衣

最 後 , 看 到 一 件 雖 然 是 素 色

但 , 袖 子 是 抓 皺 的 公 主 袖

有 氣 質 的 fu

還 附 贈 一 條 項 鋉

試 穿 了 一 下 , 真 的 不 錯

花 了 半 天 時 間 , 終 於 買 了 第 一 個 戰 力 品


後 來 , 又 和 呆 到 包 包 店

這 間 店 可 是 網 拍 上 的 人 氣 賣 家 FG 

店 面 真 的 還 蠻 小 的

騎 過 去 應 該 不 會 發 現 它 的 存 在


呆 愛 上 了 後 背 包

我 愛 上 了 他 們 家 的 行 李 袋

不 過 , 最 後 我 們 都 沒 有 買

看 心 酸 的 @@



今 天 逛 了 一 下 午

有 點 累 

好 久 沒 這 麼 認 真 逛 街 了

腳 竟 然 ㄊㄟˋ腿 了 說

老 了 … 真 的 老 了


明 天 又 要 去 吃 火 鍋 了

這 次 是 要 帶 謝 BOBE 去 吃


說 著 說 著

好 想 吃 東 西 呀

我 想 吃 熱 呼 呼 的 東 西 呀 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