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 的 手 

被 咬 了 好 大 一 個 包

禮 拜 天 睡 醒 , 發 現 我 的 右 手 被 咬 了 兩 個 包

左 大 腿 也 被 咬 了 一 個 包





今 天 早 上 醒 來

又 發 現 被 咬 了

右 大 腿 竟 然 有 九 個




很 驚 人 吧 !

不 過 ,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被 什 麼 咬 到


晚 上 經 過 我 大 嫂 的 判 定

她 說 是 跳 蚤 咬 的

嗯 … 我 也 是 這 麼 覺 得

不 過 , 我 家 沒 寵 物 , 哪 來 的 跳 蚤

最 後 , 我 們 把 所 有 的 錯 歸 究 於 學 校 的 操 場


禮 拜 六 我 有 到 操 場 看 比 賽

可 能 就 因 為 這 樣

跳 蚤 跟 我 回 家 去 了

於 是 它 就 一 直 隱 藏 在 我 的 房 間


沒 錯 … 就 是 這 樣

是 崑 科 操 場 惹 的 禍



晚 上 媽 媽 幫 我 把 床 單 拿 去 洗

也 噴 了 一 堆 殺 蟲 劑

希 望 明 天 醒 來 不 會 再 被 咬 了

如 果 要 咬 

那 … … 






可 以 不 要 咬 我 的 臉 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